关于食用说明(?)

★请认真阅读,避免踩雷★

★关注前注意↓ 

这里绝影(或绝巘)是条水母,以下食用说明 

★暴躁人 

★是个话唠(语死早)【有时神志不清(?)会胡言乱语 (有时是话唠有时语死早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也许是因为我太帅了
 【你给我住口】
  ★【立志成为一个发小甜饼的沙雕画手

★比起聊天发言,更喜欢默默窥屏(因为不会聊天

 躺在欧美圈了∠( ᐛ 」∠)_ 

我爱老爷!【热视线穿脑警告】

我爱大主教阿塔尼斯!【高坚果傲娇警告】(bushi

我爱大导师!【E叔唱歌警告 】

 我爱吧唧!

 我爱基妹!

 我爱英sir!【司康饼洗胃警告+憨八嘎撑死警告】 

超蝙(超蝠)、绿红、EA、德搞、盾冬、锤基、EC、星蚁、毒埃、暴卡、威擎、击幕、
      

   正海、减红、莫强求、口心、雷安、瑞金、贺红(贺顶红)、雷盖、戬飞、

米英、独普、轰爆、艾让、(主利艾)齐海、切上、游了、米优、克费、深红、双黑(太中)、......
 (来找找有没有你吃的cp呀x)【找不同??】

超蝙不拆!!!!

 ★重点★【抱歉我真的天雷丑蝙,不接受所以请,一定不要再我故意雷我,非常感谢。】

 ◆感谢点开并认真阅读食用说明(?)的小天使 ∠( ᐛ 」∠)_(废话巨多……

不需要点小红心什么的,我只要你认认真真地看完,并且不故意踩我雷点,我就已经非常感谢了。有意见或其他什么都可以在评论提出来,欢迎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百茯红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